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芳华待灼花影随 履践致远向未来——新媒体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9

巾帼风采,花漾绽放。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精神文化生活, 提升学院凝聚力,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媒体与传播学院以"芳华待灼 履践致远"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3月5月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18楼132会议室参与此次的创意花卉制作活动,为女性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学院“聚”文化。

141B2C

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展现创意并交流想法,以花卉制作为媒介,共同呈现出向上向美的艺术风采。教师们一边讨论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一边精心拼搭花卉积木模型。在馥郁花香中,大家领略到了雅致之美,寻得花卉制作中的乐趣,通过对作品的欣赏,共同感受到了心灵的放松和满足。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教师们释放创造力的平台,更是在花卉的世界里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期许。每一朵花瓣,每一片绿叶,蕴含着老师们对生活的理解和独特诠释。

1293EB


通过参与这一活动,教师们在创意的碰撞中得到了释放压力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花卉制作这一富有艺术性和表现力的手工艺活动,新媒体学院不仅对“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传统进行弘扬,为女性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国际妇女节,向社会传递对女性教育工作者的关爱与尊重的有益尝试。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学院文化建设的同时,也为教育事业注入了更多正能量和凝聚向心的“聚”文化,展现了新媒体学院教师队伍的多元创造力与整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1590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