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下午,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师生座谈会在北洋园校区第55教学楼B202室举行。院长陆小华出席座谈会,18名硕博新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赞主持。

王赞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计划。他提出媒体领域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增加知识储备,加强交流合作,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中,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个人成长、入学感受、科学研究、学业规划与展望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与会的院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并结合学院相关政策、工作举措和规划进行回应。

陆小华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大家的成长与发展,并提供持续的支持与帮助。他对同学们的研究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自己作为受众,关注大传播领域问题;二是运用导师传授的模型计算方法,研究传播链条;三是寻找场景问题,从专业角度给出意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座谈受益匪浅,在科学研究、个人发展等方面受到启发并得到建议,今后将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克服困难,成为国家、社会和民族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