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新媒体与传播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08

4月27日至5月6日,由新媒体与传播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新媒体与传播分论坛顺利举办。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美国雪城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的4位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新媒体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赞、李嘉毅、李晋馥出席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天津大学智算学部、经管学部以及新传学院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 

王赞代表新传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青年学者和专家评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市和天津大学概况,并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传学院的发展情况。 

本次论坛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交流,4名青年学者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介绍各自科研成果,并分享了海内外学习工作经历。学术报告内容涉及自然语言处理、大众传播、新媒体传播和政治传播等内容,评审专家结合学科前沿及学术热点,针对青年学者的研究成果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新传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聘和宣传工作,本次分论坛作为天津大学第九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的组成部分,共收到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提交的申请20余份,论坛针对国际新媒体与传播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未来,新传学院将继续引育优秀人才,旨在汇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和学术经历的优秀青年学者,共绘天大新闻传播学科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