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研究院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1

9月6日下午,天津大学新媒体研究院2019级新生座谈会在北洋园校区第55教学楼B204会议室举行。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王赞、智能与计算学部辅导员赵义、管理与经济学部辅导员宗超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李晋馥主持。

王赞代表研究院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他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充实过好每一天。

赵义和宗超在讲话中提到,加强新媒体领域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当前也存在一些有挑战且很有意思的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紧抓机遇,刻苦努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媒体研究院的各项工作。

新媒体研究院2018级软件工程(新媒体方向)硕士研究生丁紫薇代表老生发言,她在发言中对过往一年进行了回顾,并从学姐角度,对新生如何更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给出了切实的建议。

新媒体研究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新媒体方向)硕士研究生袁锐莹代表新生发言,对加入新媒体研究院表达了欣喜之情,并代表新生表态,将恪守科研规范、刻苦学习、锻炼身体。

智算学部翁仲铭老师和经管学部张兮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们从不同视觉生动地介绍了新媒体领域的有趣现象和研究问题,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勇于探索。

与会的各位来宾还就各自科研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新媒体研究院发展和学生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研究院为19级新生发放了定制笔记本作为入学纪念,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