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8

8月26日下午,天津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卫津路校区第15教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王赞、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王建荣、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以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李晋馥主持。

仪式首先播放了新媒体研究院院长张维的致辞视频,张院长因公务出差未能出席,他在视频中对两个学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导师们致力于交叉领域研究,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为学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建荣和毛照昉在致辞中提到,新媒体的重要性和影响力愈发显著,学校建设新闻传播领域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媒体研究院的发展。

王赞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目前开展的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同时就导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欢迎导师们深度参与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建设中。

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管理与经济学部张永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感谢新媒体研究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认为新媒体领域具有很大的研究潜力和发展空间,将继续加强金融与新媒体的交叉研究。

王赞为到场的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一一握手致谢。

最后,与会的各位来宾还就各自科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新媒体研究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