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传学院学术型普通招考类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4

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学术型普通招考类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录取类型

学位类型

软件工程

(代码083500)

1

全日制

非定向

工学博士

二、调剂基本要求

(一) 基本要求:

符合《天津大学 2020 年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初审合格,一志愿报考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机学部工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未被录取的考生。

注:

1.未取得硕士学位的单证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允许报考。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仔细阅读学校博士招生简章和相关工作办法,并遵守相关规定。

(二)申请材料:

《天津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http://yzb.tju.edu.cn/xwzx/tkbs_xw/201910/t20191015_315059.htm。

三、申请办法

所有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于6月15日下午16:30(以邮件系统接收时间为准)前将申请材料(申请人须将简章的(2)-(12)项,按照《2020年报考天津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材料》模板格式要求按顺序转化为一个PDF文件)、《调剂申请表》(模板见附件)和《资格审查单》发送到huangdian@tj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报名号-工学博士调剂申请材料,资格初审无误后方可进入后续考核环节,拟录取后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

四、考核办法:

远程考核考生须知详见

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004/t20200428_316745.htm

为保证考核工作的效率与质量,视申报情况,原则上参与考核考生数不超过计划数的3倍,调剂考核拟定于6月17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调剂考核信息以后续通知为准。

五、录取办法

参加调剂考核的全部考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并结合调剂名额等因素,按顺序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录取后将进行资格复核,不符合所调剂类型的考生一律取消录取资格。